close

ut影音視訊聊天室 - 打飛機專用網 - 后宮視訊聊天室 - uthome視訊聊天室 - 免費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 ut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 視訊聊天室 - 免費視訊交友 - 免費視訊美女 - 視訊美女聊天 - 視訊聊天美女 - ut影音視訊聊天室 - 打飛機專用網 - 后宮視訊聊天室 - uthome視訊聊天室 - 免費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 ut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 視訊聊天室 - 免費視訊交友 - 免費視訊美女 - 視訊美女聊天 - 視訊聊天美女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4歲日本J罩杯AV女優松本菜奈實是AV界新生代童顏巨乳代表,她上國中時胸部不斷成長,到國2時就擁有現在的豐滿上圍,雖然J罩杯難買到可愛的內衣,但她說:「好處就是男人的視線會自然而然地聚集到自己身上,變得很有人氣。」她拍AV逾2年,家人不知情,她笑說:「他們都以為我在麵包店上班。」 菜奈實國小時胸部並沒有特別突出,直到國2那年,突然急速成長,她說:「老實說一開始很在意,但後來覺得也沒辦法,這大概就是我的命吧。」她2015年入行當寫真女星,竟是因為朋友勸說「比起遮遮掩掩,展現出來大家應該會更喜歡」,因而踏入演藝圈,開始拍寫真。 前年再轉行拍AV,她解釋:「那時候想改變工作的環境,剛好接到邀約,也有人跟我說AV的事情,我自己對這行業沒有什麼偏見,抱著試一試的心情主動開始了AV的工作。」不過她坦言至今無法對家人坦白,「如果被發現了我會老實說,但目前她們以為我在麵包店上班」。 許多AV女優嘆因行業難交男友,菜奈實先前曾遇到不錯的對象,原以為有機會發展成戀人,沒想到她自曝職業後,對方對她說:「AV女優的『炒飯』功力應該很強,我不太適合。」告白前就先被拒絕,她無奈表示:「我根本還沒跟他發生關係耶!」那現在有男友嗎?她問經紀人「可以說嗎」,最後回:「當作沒有好了。」暗示目前其實有交往對象。 聊到AV拍攝現場,菜奈實透露通常1部作品就是拍1天,從早上8點上工,通常晚上10點才會收工,平均工時約14小時,不過並不是不斷「嘿咻」,中間也包含比較故事性的橋段拍攝。她坦言長時間的拍攝,偶爾會出現體力不支的狀況,笑說:「我會拜託導演讓我休息,然後跑去睡10分鐘繼續再戰。」

松本菜奈實擁有J罩杯豐滿身材。鄭孟晃攝
松本菜奈實擁有J罩杯豐滿身材。

松本菜奈實認為巨乳的好處就是會很受男人歡迎。鄭孟晃攝
松本菜奈實認為巨乳的好處就是會很受男人歡迎。

松本菜奈實最近勤於健身。鄭孟晃攝
松本菜奈實最近勤於健身。

松本菜奈實不敢告訴家人自己是AV女優。鄭孟晃攝
松本菜奈實不敢告訴家人自己是AV女優。

松本菜奈實拍AV超過2年。鄭孟晃攝
松本菜奈實拍AV超過2年。 (文章轉載於網路媒體,若有侵犯處請來信移除)
arrow
arrow

    AV女優天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