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ME104 閃亮天使520聊天室女王真人美女dollars聊天室玩美女人影音秀 - 甜言戀語美女影音聊天室美女脫衣瑤瑤聊天正妹牆免費a片下載聊天交友國外視訊 show 免費看情色視訊 - 零距離視訊免費a片下載免費視訊聊天室聊天ut0401影音視訊交友網火辣視訊美女自拍密錄館影音視訊交友網女神聯盟視訊聊天聯盟1007影音交友網 - 免費聊天室 妖艷女優影片交流網夫妻交友的QQ群真人互動視頻直播社區彩虹影音網 - 0401影音視訊交友網台灣kiss情色貼圖健身俱樂部台灣美女貼圖區情色貼圖區情色電話後宮視訊聊天網ez影音視訊聊天室.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蒼井優曬8月孕肚,直呼重到腰無法負荷。翻攝蒼井優IG
蒼井優曬8月孕肚,直呼重到腰無法負荷。翻攝蒼井優IG
35歲日本前AV女優蒼井空去年升格人妻,年底隨老公訪台時宣布懷孕喜訊,她目前懷胎8月,今在部落格曬大肚照表示:「今天第一次覺得肚子很重,腰根本撐不住,好痛。」更自嘲肚子現在比G罩杯的胸部還大,直呼:「雙胞胎真可怕!」 蒼井空個頭嬌小,身高156公分,懷上雙胞胎的她,1月首次公開孕肚就讓不少網友看了擔心喊「好像很重」,她表示:「其實之前比大家想像中來的輕,但今天第一次覺得肚子很重,肚子也變得超圓。」距離預產期剩不到2個月,她目前還沒有妊娠線,但肚子逐漸變大,讓她每次泡澡前照鏡子都會被嚇一跳。 蒼井空透露肚子胎兒每周長大100至150克,加上她是懷雙胞胎,重量乘2,才會逐漸感受到重量,現在腰都無法負荷,坦言:「要出門有點困難,可能差不多要開始買網路超市了。」 (文章轉載於網路媒體,若有侵犯處請來信移除)
arrow
arrow

    AV女優天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